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447

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为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课主渠道作用,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31日下午,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各学院书记、院长和任课老师参加会议。院长刘汉一主持会议。

  

会上,胡春晓结合中央文件和学校实际,重点阐述了书记、院长上好思政课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其意义,特别强调这项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并对上好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乱讲、不能讲乱;二是要确保课堂质量,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严格按照课表上课;三是要注意精准施策,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高教学实际效果。

副院长姜木枝通报了排课情况,教研室主任潘锡杨老师布置了专题备课的要求,周阳和胡永升等2位老师分享了备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