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电话及邮箱的通知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041

关于设立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电话及邮箱的通知

为维护学院良好的学术声誉,加强学术诚信和学风建设,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字﹝201811号)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开设举报电话:0791-83828670,举报邮箱:1083632477@qq.com。公开接受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凡对有我院研究生参与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的行为,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并予以举报,学院将会同相关部门对举报事件进行严肃、认真的处理。

特此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政治学院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