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22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4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毅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传达学习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刘奇书记在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关于我省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学校“双代会”及五项责任制年度工作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首位度,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突出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责任担当,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会后,学院党政负责人还与各教研室(党支部)签订了五项责任制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