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8级硕士研究生赴小平小道参观学习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08

学院组织2018级硕士研究生赴小平小道参观学习

为加强对学院研究生的思想引导,坚定研究生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理想信念。427日上午,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赴南昌市新建县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来到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了革命史迹浏览区,深入的了解了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来到了小平车间,深刻地体会到了小平同志在非常时期的生活状态;同学们还专门去体验了邓小平夫妇用了三年多时间走出来的“小平小道”,走在这条小道上,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这是一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开放的大道,更是一条通往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当自觉的以伟人的思想为引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脚踏实地,刻苦专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研究生分会宣传部 秦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