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守好高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34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守好高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526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邀请院长刘汉一作题为“守好高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的党课。

刘汉一院长围绕着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措施、学校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与紧迫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面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意识形态冲击,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严守政治底线,自觉防范政治风险和宗教渗透,为营造清朗的校园文化环境做出贡献,努力筑牢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重视意识形态的安全,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研究生党支部 于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