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共产党员网以《江西农大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题报道我院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87

共产党员网以《江西农大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题

报道我院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924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广大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在墓前肃立、默哀、行鞠躬礼并敬献了花圈,以表达对方志敏同志深切的哀思与崇高的敬仰。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碑,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生平陈列馆,了解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工作和生活作风,重温烈士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精神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和涤荡,思想上得到净化和升华,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三个“怎么来的”,从方志敏的革命精神感悟初心使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中担当作为。

文章链接:http://tougao.12371.cn/gaojian.php?tid=268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