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赵小敏到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28

校长赵小敏到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925日下午,校长赵小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人事处处长黄维柳、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志兵、教务处副处长徐咏文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立德树人”和“一懂两爱三有”人才培养,提高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等内容展开。会上,各位老师就学校职称评审、人才引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及激励保障机制等积极建言献策。

   赵小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思政课教师的教育培训,努力形成思政课建设的工作合力,办好铸魂育人“关键课程”。学校相关部门将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工作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