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80


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30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魏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魏毅以《践行初心使命,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为题领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院长刘汉一以《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为题领学担当作为专题,副院长姜木枝以《坚守党的性质宗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题领学宗旨性质专题,副院长付庆文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领学廉洁自律专题。参会同志围绕专题从思政课教师如何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增强学生获得感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魏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形成“头雁效应”,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办好新时代思政课的强大合力,在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