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师生热议国庆阅兵盛典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58

我院师生热议国庆阅兵盛典

 

        101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在报告厅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盛典。那铿锵有力的步伐,那一往无前的气势,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副院长姜木枝教授说:“观看了今天的阅兵式,心情澎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为自己生在这个伟大时代而骄傲。作为党员干部,更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博士、副教授陈富国说:“遥想当年方志敏描绘的可爱的中国,再看今日之中国,铁的事实雄辨地证明了这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向祖国深情表白:我爱中国,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

        学生党员郭正秋同学说:“目睹了阅兵式的全过程之后,使我更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三个‘来之不易’。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要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崇尚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供图:马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