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39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6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支部书记赵美岚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赵美岚书记从站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局里、站在庆祝改革开放40多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里、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纵深实践纵深里等4个维度解读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支部学习更常态化,让支部工作更有活力,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余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