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27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129日,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9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美岚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美岚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进行问题剖析,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举措。参会党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近期学习及问题剖析情况汇报。党员同志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找问题及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将按照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会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有5名党员评议为优秀。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整改了一些问题,为每位党员的提升自我认识、找准自身定位指明了方向,为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能力素质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余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