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94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根据学校部署及要求,13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魏毅主持会议。

会上,6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自身建设、发挥作用、党员日常管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汇报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魏毅在主持会议时对6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六位支部书记上一年在党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思路及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首要位置,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双带头人”培养工程,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办好思政课这个“关键课程”,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教学与科研两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