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七一入党“云”宣誓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29


学院举行七一入党“云”宣誓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举行“七一”入党“云”宣誓活动。

忆往昔  寻初心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伴随着抑扬顿挫的《国际歌》,各位党员隔着视频深情地跟唱,脑海中浮现着当年英勇无畏的共产党员们为信仰而战的历史情景。忆往昔,无数为信仰而牺牲的铮铮铁骨战士,留给我们的是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理想信念及精神品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要点亮初心、感悟初心,上好“初心课”。通过集体合唱《国际歌》,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云”宣誓   守初心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8时,29名研究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云”宣誓活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始终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铸信念  践初心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知党、爱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爱国热情,使大家精神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震撼和涤荡,思想上得到净化和升华。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爱国情、报国志,用青春激扬精彩人生。


支部书记赵美岚:在疫情常态化管控背景下,“云”宣誓的活动形式表现出别具一格的厚重仪式感。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为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权利与义务,增强组织观念;自我剖析找差距,争做合格党员。希望研究生党员以此次入党宣誓活动为契机,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剖析,在理想信念、纪律要求、群众观念方面找差距,学先进、作表率,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研究生党员袁文莎:99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一个个艰难险阻,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这是中国共产党强大真理力量和强大人格力量合力推动的结果。通过读研期间在井冈山的学习实践,进一步感悟了井冈山精神,筑牢信仰之基,将中国梦义不容辞地扛在肩头、记在心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研究生党员胡胜:99年来,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天辟地、求实创新、真抓实干,创造了“当今世界殊”的奇迹,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取得更大的发展,拥有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