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教育 建设平安校园 ——学院召开平安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73


加强安全教育  建设平安校园——学院召开平安建设主题班会

 

2021年3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平安建设主题班会,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部署近期平安建设工作。学院副院长付庆文出席会议,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副院长付庆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觉加强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防网络刷单、伪冒公检法的电信诈骗等;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思想上“紧绷弦”、行动上“拉满弓”。同时,付院长还结合学院、学科的特点,特别要求大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规范网络言行,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学生代表还发出了平安建设的倡议,动员号召全体同学把平安建设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努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2020级研究生余慧;审核: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