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文化节圆满成功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564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文化节圆满成功

 

527下午,为期一个月的我校研究生篮球赛文化节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政治学院队获得冠军,经贸学院与工学院队屈居亚军,农学院与食品院联队和经贸学院与动科院队获得季军。

 

在政治学院与经贸学院之间展开的冠亚军争夺战中,双方不但攻势猛烈,而且更加注重防守。在双方严密的防守下,直到上半场结束比分还停留在22:16,政治学院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后,经贸队经过变换战术,开始频频抢断得手,而政治学院队也毫不松懈。在关键的第四节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两支队伍的争夺也愈加激烈。最终,政治学院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以及多次精准的投篮,以53:43的比分摘得本次研究生篮球赛的桂冠。

 

研究生处曾志将处长,陈文新书记,彭齐东副处长,王珂、何元琴老师等领导均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大家鼓掌加油。此外,政治学院刘汉一院长也莅临现场观看本次比赛。比赛结束后,领导们分别为冠亚季军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并合影留念。

 

 

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节圆满落幕。这次比赛拉近了各学院、研究所的研究生们之间的距离,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特有的朝气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