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战疫云讲坛”网络青春讲坛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33


学院举办“战疫云讲坛”网络青春讲坛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高质量就业,329日下午,学院团支部、分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战疫云讲坛”网络青春讲坛,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求学、就业、人生规划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出席活动,来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团支部组织委员陈雯同学主持活动。

彭小波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三位同学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并围绕为什么要就业、怎样就好业等话题与研究生们谈心。他认为,就业是为了实现以自我价值为导向的“小我”、从家庭出发的“中我”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我”。他强调学好专业、练就过硬本领、和积累就业经验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不断进取,为我院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2018级优秀毕业生袁文莎和2019级研究生王倩、宋维毅进行经验分享。袁文莎现就职于中共奉新县委党校,她从自身毕业、就业经历回顾、党校岗位介绍和自身经验总结娓娓道来。王倩现已考取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博士研究生,她围绕考博方式、面试情况和论文写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宋维毅现已考取华东交通大学辅导员,他与大家分享了备考经验、应聘技巧及论文写作等内容。三位宣讲人的分享紧密结合当前研究生的学习、就业实际,对于在校研究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提升备考及应聘技巧等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供稿、供图:研究生分会胡娇;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