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抗疫正当时,青春聚活力”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217


学院开展“抗疫正当时,青春聚活力”活动

 

为丰富研究生的体育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传递“爱学习、爱运动、爱生活”的正向能量,更好地引导学生科学健康防疫,学院开展了“抗疫正当时,青春聚活力”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强体魄,战疫情。特殊时期,学院研究生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积极参与各类疫情志愿服务,认真做好学习研究、就业求职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各类体育锻炼。为此,学院购入一批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相关体育用品供研究生共用。同学们踊跃参与,在相关场所积极参加体育运动。2021级研究生李卓说:“加强体育锻炼,抗击当下疫情,这是我们每位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不仅要从自身做起,更要带动身边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增强身体免疫力,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共同抗击疫情,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不仅充实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更有利于在疫情期间帮助他们调节情绪、缓解压力、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娇;供图:胡娇、黄健;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