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我为疫情防控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16


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我为疫情防控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思想引领,发挥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于5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我为疫情防控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以奉献担当、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以学院办公楼的防疫消杀和卫生清洁为重点,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背上消毒喷壶,手上拿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发扬志愿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中,对院办楼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和清洁,将卫生死角“一网打尽”。

通过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和志愿精神,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劳动实践中体会了志愿精神,并将把志愿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在更多的实践中服务他人、提升自我。

(供稿: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童文欣;供图:陈琛;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