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92


学院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端午佳节,粽味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给在校研究生营造祥和、温情的节日氛围,6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院长刘汉一带领傅琼老师、袁玲红老师及党委组织员黄以胜老师走进研究生宿舍,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同学们展开亲切地交谈,关切地了解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时光,夯实专业本领,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在毕业生宿舍,彭小波书记、刘汉一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研究生送上深情祝福,现场征求他们对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在即将走向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期盼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的慰问使同学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暖暖的师生情谊、满满的爱心关怀。此次慰问活动是院领导联系年级制度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分会宣传部 胡娇;供图:陈琛、刘无影;审稿: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