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538

  

我院研究生会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

2015年10月11日,在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我院研究生分会从14个分会中脱颖而出,喜获“江西农业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这已是我院第四次蝉联“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优秀研究生分会”是对各分会在本学年度组织各学院研究生参加的全校型各种课外科技学术创新、文体、生活服务等活动进行评比给予的鼓励与支持,需经过量化的初审和严苛的复审,最终确认分会名单。

  

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竭诚为学生服务,推出精品活动“井冈山调研报告”,深入革命圣地,了解先烈艰苦的生活条件和坚毅的革命信念;在学术科研上,我们严谨笃学、勇于创新,积极举办首届学术沙龙交流会,并且邀请专业老师做个人讲座。促进了学科专业之间的交流融合和学术思想的碰撞,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术探讨热情;在文体活动上,我们举办了“趣味联谊”、“羽毛球赛”、“政动经杯”、“文明寝室”等一系列温馨活动,在菁菁校园,我们用青春热情留下靓丽的足迹,丰富了我们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一年的努力与付出,政治学院最终获得“优秀研究生分会”这一殊荣,开创了一片美好天地。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氛围,希望更好地为更多的同学服务。(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