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98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岁月荏苒,时光匆匆,610日下午,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学院于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院长刘汉一与2022届毕业生、在校研究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院发展。研究生分会主席黄健主持座谈会。

以梦为马,戮力前行。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分会组织录制的精美视频。视频中,学院领导老师和各位师弟师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达诚挚祝福。彭小波书记和刘汉一院长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由学院领导老师们亲笔签名寄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百年大事记(19212021年)》一册,并毕业生合影留念。

回首往昔,展望未来。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感恩母校、感谢师长”是发言中出现频次最高的词语。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毕业生们分享着各自的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畅谈学校、学院发展,由衷地表达了作为马院学子的骄傲和幸福,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

彭小波书记和刘汉一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勇毅前行的姿态,脚踏实地,用奋斗的青春诠释马院学子“一‘马’当先、一往无前”的风采,并向毕业生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汇聚推动学院建设的强大合力。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再一次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也切实了解了他们在求学、择业中的成长与收获,打造了重情重义、有温度的学院文化。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找准目标,踏上征途,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供稿:研究生分会胡娇;供图:马畅、涂佳芸;审稿: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