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党日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552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党日活动

201762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活动日,欢送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下午3点,三个年级学生党员齐聚院办参加党员活动。首先,围绕“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为母校献爱心”为主题,举行新老党员座谈会,就三年研究生阶段的成长及心路历程,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从专业课学习、学生工作开展、毕业季找工作等话题与师弟师妹们贴心交流,三年的学习成长道路及对母校深深依恋,都溢于言表,研一研二学生党员也展开了积极讨论,同时研三党员同志希望师弟师妹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社会发展,绘就出彩人生。座谈会的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充分彰显了政治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的亲密关系及对学院学校的深深感情。

  

随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美岚老师为学生党员讲授关于“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以理论高度提升党性修养。赵老师要求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个人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与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身到深化改革、“一带一路”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等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创业创新、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参与互联网经济、保护生态环境,用实干和业绩体现人生追求、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最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都严肃认真地宣读誓词,以此明誓。宣誓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向政治学院院办捐赠书物(专业教材,课外书籍,报刊杂志,工具书类,学习用品),同时积极引导身边同学的参与积极性,鼓励非党员同学也参加捐赠。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的情谊以精神食粮继续传承在学院里,激励着师弟师妹们更加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院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