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835

  

我院党员教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4-25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葛源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葛源革命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镌刻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黄道、邵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事迹。在方志敏、李穆、杨莲花、邱金辉等烈士的遗像前,大家向先烈们三鞠躬,表达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随后党员教师们驱车前往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大家集体参观了红军第五分校、红军操场司令台、闽浙赣省军区司令部、中共闽浙赣省委机关、闽浙(皖)赣苏维埃政府等革命旧址。一帧帧烈士照片和文字介绍震憾人心,一段段的革命党史引人深思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彻底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