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375

我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912下午,《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在我116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魏毅教授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程全体授课老师出席会议,教学副院长姜木枝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姜木枝教授指出形势与政策教育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门必修课程,全体授课教师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备课,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好该课程的教学任务。随后,教研室主任廖运生博士就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程具体开展教学安排进行了布置,全体授课教师就专题教学、课堂纪律等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魏书记对本门课程教学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授课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备课,加强学习,为打一场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此次集体备课会对于《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集体备课既开拓了视野,又交流了经验,今后应该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