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420

我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11号15点整,我院在109会议室举行了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邀请到研究生院党总支熊红华书记、研究生院团总支何元琴书记、姜木枝副院长、付庆文副院长、行政办公室主任吴全圣老师出席。同时,担任嘉宾的有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四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各兄弟院系的代表们。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由政治学院陈钰雯同学致开幕词,政治学院田丽娜同学做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政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分会主席李瑾瑾同学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七届研究生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第八届分会提出建议和给予希望。

随后,研究生院党总支熊红华书记做重要讲话。熊书记传达了校领导对政治学院的重视,充分肯定了政治学院研究生分会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同时也希望第八届研究生分会保持优良传统,继续为同学老师服务!

接着,付庆文副院长代表全院领导做出讲话,感谢第七届研究生分会学生干部的付出,让政治学院再一次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付庆文副院长讲话中提到,政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分会应认真思考继承与创新的关系,秉承着服务同学的宗旨继续前行。随之,研究生会主席高春月同学上台发言祝贺此次大会圆满成功。而后,领导与嘉宾为政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分会学生干部授予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并由樊文婕同学宣读《江西农业大学政治学院第八次研究生分会机构设置及委员产生办法》,姜艳利同学宣读《江西农业大学政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分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条件及办法》,李晨菲同学宣读第八届分会候选委员的资格审查报告,郭立平同学说明第八届分会候选委员选举办法。

最后经过候选人演讲、无计名投票,选出我院研究生第八届学生会成员。至此,政治学院第八次换届大会完满结束!

(刘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