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三进”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73

我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三进”集体备课会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116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集体备课会,院长刘汉一教授主持了会议。全体院领导、教师参加了会议。在集中学习基础上,备课会还分教研室,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课程分别开展。

教师们针对课程体系和各门课程的内容、特点寻找合适的切入点,以积极、慎重、扎实的步调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写进教案、融入课堂,激发学生关注,启发学生找寻自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方位。

此前,在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结束后,许多教师就把朋友圈中的报告电子版及时发到课程微信群,在下午的课堂教学中,不少教师对照十九大报告,解读十九报告中的许多新提法、新论断,让十九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



(院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