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潘锡杨博士参加教育部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并在经验交流会上发言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13

我院青年教师潘锡杨博士参加教育部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并在经验交流会上发言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决策部署,在前期开展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网络在线评审工作的基础上,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1014日至1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了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我院青年教师潘锡杨博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在随后的教学经验交流会上,潘老师围绕如何讲授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介绍了三点经验:一是以问题链导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二是师生互动尊重学生的主体性;三是关照现实提高教学的实效性。潘老师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院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