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体研讨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71

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体研讨会

1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体研讨会,院长刘汉一为全院教师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研讨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魏毅主持。

  

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结合分析历次党代会报告对相关内容的不同表述,对照十九大报告原文,刘院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定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等做了深入阐述。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先学一步。首先要原原本本地研读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要及时根据十九大报告逐条更新教学内容,科学设计教学方案,加快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讲义、进课堂、进头脑。

为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每位老师购置了《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