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团支部成功入选校级“活力团支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48

我院研究生团支部成功入选校级“活力团支部”

为深入推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强化新时期团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11月至12月,江西农业大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评选活动。研究生院共推荐了三个团支部参加此次评选,经过校团委初步筛选,最终我院研究生团支部进入决选阶段。

在前期微信投票环节中,我院研究生团支部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积极宣传自我,获得了不少支持票数。11月29日晚上的现场展示环节,支部PPT材料丰富多彩,讲解人李镇同学以流畅的语言表达,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政治学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最终我院研究生团支部以微信投票第七,现场展示第二,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成功入选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度“活力团支部”。

据悉,我院研究生团支部已被校团委推荐至团省委学校部参加省级“活力团支部”遴选。相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政治学子,必将再接再厉,秉承“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大学精神,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江农研究生的风采。

(刘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