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胡军华老师荣获全省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99

  

【喜报】胡军华老师荣获全省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院副教授胡军华博士荣获全省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荣誉称号。

全省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评选是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赣发〔20178号)等文件要求,为了建立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荣誉表彰体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而组织开展的。 此次,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十大“最美辅导员”、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评选工作。

胡军华博士本科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硕士、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经过了师范院校科学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长期系统训练,深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朽真理,热爱教育事业,严以律已,宽以待人,乐于奉献,坚持做到以德育人,以识化人,以身正人,以言传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获得了师生的高度好评。她先后获得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并在2013年度、2014年度、2017年度获评江西农业大学优秀教师;主持省级课题6项;曾获江西省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一等奖1次及二等奖2次,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1次,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三等奖1次;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分别获得2014年、2017年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创新工程项目。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1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另1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博士论文入选《中国社会科学博士论文文库》,并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并获江西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