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79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各支部支委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会议。

会上,6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及党员作用发挥,对照党建“三化”建设标准,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汇报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彭小波在点评讲话中,对各支部认真落实党建“三化”建设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今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政治自觉,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带党建、强党建的主体责任;二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日活动形式载体;三是以支部共建、理论宣传、服务基层等为重点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进一步扩大学院“一‘马’当先”党建品牌的影响力。

(供稿供图:黄以胜;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