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期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79


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

 

6月24日,“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期开讲。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生动实践。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和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收看。

观看直播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引导、引领青年学子成长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可堪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供稿、供图:黄以胜;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