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期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76


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

 

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期如约上线,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及致信回信重要指示精神,讲述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光荣传统,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奋进故事。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和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收看。

观看直播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教学科研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引导、引领青年学子成长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可堪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供稿、供图:黄以胜;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