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团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会议暨新老委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团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会议暨新老委员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战斗力,第一届研究生团支部于9月21日晚在院办3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暨新老委员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黄以胜老师及团支部全体新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任团支部书记陈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以胜老师首先对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团支部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第一届团支部干部提出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推进改革创新等三点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团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争做青年的引路人。

团支部原书记陈琛总结概括了上一年度团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新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团支部原宣传委员童文欣分享了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

现任团支部书记陈雯首先对上一届团支委的帮助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团支委作了分工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她要求大家秉承“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工作态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心尽力做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新一届团支部经过讨论,初步拟定了团支部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团支部顺利完成新老委员交接。新一届团支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不负韶华,接续奋斗,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

(供稿:研究生团支部刘洋,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