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共青团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学院共青团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雯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以胜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逻辑必然以及努力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贡献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团的工作、个人专业学习等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使团干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陈雯以“深学细悟,勇毅前行”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中的新亮点新思想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等展开论述,她希望全体团干要终身学习、自强不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提高魅力、厚植情怀。其他团干们也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胸怀远大理想,要有脚踏实地的行动,以担当、吃苦、奋斗的青春姿态在新征程上一往无前,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学院团总支刘洋,审核:彭小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