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经典读书社开展《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对经典著作的研读,促进交流提高,1031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经典读书社在院办211教室开展《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学习交流活动。学院敖琴博士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参与活动。研究生分会学习部负责人江裕伟主持活动。

会上,2022级研究生郭丹、艾婧漗作学习分享,重点讲述了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背景、发展阶段以及代表人物,空想社会主义思想的局限性进行了讲述。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交流当中。2022级研究生黄志婷、徐萍等同学针对本书提出问题。

敖琴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分享者和提问者给予表扬。同时,她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理解把握所习所学,激励同学们学无止境,把读书当做生活的一部分,不断地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并学以致用,丰厚人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广大研究生的阅读深度与广度,引导大家多读经典、读好经典,从中汲取思想智慧、传承文化基因、涵养浩然正气、积蓄前行动力,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供稿供图: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