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调研督查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要求,树立全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113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王成斌带领调研督查组莅临学院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组织员黄以胜及团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小波代表学院党委对校团委调研督查组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督查组对学院团总支的工作提出宝贵指导意见。黄以胜向调研督查组汇报了学院团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党建带团建的有关做法。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雯围绕调研督查内容作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就有关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明确了推进基层团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努力方向。下一步,学院团总支将在院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委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持续加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提高共青团员素质为目标,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断把共青团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供稿:学院团总支刘洋,审核:彭小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