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学生工作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办211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学生工作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研究生工作老师、2023届毕业生及导师、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会议。

彭小波书记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重点围绕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用好用足各方面资源,多方面挖掘岗位需求;三是拓宽求职就业视野,力争实现精准就业。

刘汉一院长对毕业生导师及任课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毕业生导师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希望全体毕业生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努力形成推动就业的工作合力。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方案,学习传达了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和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练就过硬的专业功底和实践本领,积极参加各类就业讲座和招聘会,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供稿、供图:学院研究生分会兰思琪,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