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分会荣获2021-2022学年 “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工作,加强各研究生分会自身建设,20221211日,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学院研究生分会轮值主席刘无影,2022级研究生凌勇康、王庆奥参加会议。

经学校研究生会评定,学院研究生分会获得江西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这已经是我院分会连续12年蝉联此项荣誉。

据悉,学院研究生分会一直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根本宗旨,坚持“小院系、大作为”的工作定位,发挥“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特色,勇争高峰、开拓进取。在分会的协助带领下,同学们奋勇前行,发挥马院独特优势,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开新花、结佳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强化思想引领、传承校园文化、做好学习就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并取得显著成果。

此次获奖是对分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分会将团结带领我院研究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供图: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