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赴西湖区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联合西湖区红十字会走进南昌市西湖区九州街道春熙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和居民代表共计40余人现场聆听。

宣讲会上,主讲人刘凡华、杨其坤两位同学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基层组织两个主题开展宣讲。刘凡华从大会盛况、大会重要意义和大会主要精神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专业理论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社区实习锻炼经历,杨其坤以鲜活基层工作实例,用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阐述了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基层落地见效。主讲人还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宣讲结束后,宣讲团同红十字会共同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此次宣讲,既有理论的滋养,又有实践的浸润。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印象深刻、十分难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社区建设的崭新篇章!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朱伟;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邹知仪、邓雨雨;终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