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经典读书社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0

2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经典读书社在院办211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活动,邀请到廖运生博士、副教授出席并作点评,2022级研究生王贤、江裕伟作学习交流发言。2022级研究生朱伟主持活动,2021级、2022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王贤以第四卷第二十一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主题,详细阐述了“伟大自我革命使我们党能够成功跳出历史周期率”和“正确认识和把握自我革命与人民监督的相互关系”的内容和意义。江裕伟从“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进行阐述,他呼吁青年大学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自觉增强“四个自信”。

廖运生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验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丛书,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全院研究生更加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大家“在马”的自信、“学马”的自觉、“信马”的定力、“言马”的本领。

   (供稿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