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惟义”学术论坛组织动员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惟义”学术论坛的申报组织工作,2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办211报告厅召开“惟义”学术论坛组织动员会,研究生分会学习部负责人江裕伟主持,全体研究生参与会议。

江裕伟详细介绍了“惟义”学术论坛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论文要求、投稿办法、进程安排等,并号召所有研究生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研究兴趣,提前准备、认真思考、精心修改,力争交出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响应号召、积极投稿。

据悉,“惟义”学术论坛是一次促进跨校、院研究生之间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学术交流活动,面向全国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求真务实传薪火,博学励志树新人。

    此次组织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启新学期学术动态的序幕,使大家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学习中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学术氛围。

    (供稿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