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团务工作水平,学院团总支于2023227日晚在院办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支委扩大会议。团总支委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副书记陈雯主持。

  会上,陈雯代表团总支对上学期各项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团务工作作出部署,并对各位团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本学期的工作打算。第三团支部书记曾玲作典型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名团干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对团务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稳步推进。

陈雯在总结时希望团干之间要打好配合战,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协作能力,要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要以身作则、脚踏实地,重视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供稿供图:学院团总支刘洋;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