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分会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1

为响应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32日晚上,学院研究生分会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分会轮值主席刘无影带领全体成员参与。

检查开始前,刘无影在学院宿舍楼下作动员部署和具体要求。随后,分会成员对学院29个宿舍进行全覆盖排查。经检查,研究生宿舍卫生情况普遍良好,未发现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对个别宿舍乱扯插线板、卫生不整洁等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并提醒大家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乱拉乱接电线等,确保宿舍环境安全稳定。

此次开展的安全检查多方面、多角度推进了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宿舍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使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供稿、供图: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