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分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0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研究生思想道德素养,促进文明养成,3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分会实践部负责人朱伟主持活动,全体分会成员参与。

分会成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展开了学习交流。朱伟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自觉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志愿服务、文明养成、文明实践中,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挺膺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随后,在分会轮值主席刘无影的带领下,大家开展了学院教室进行了大扫除,对楼下电动车进行了规范摆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教室变得干净整洁,电动车停放变得井然有序,使大家从实践中体悟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对身边的同学产生了积极影响。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组织活动多样化,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

(供稿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