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2

31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付庆文主持会议。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对照党建“三化”建设标准和“一‘马’当先”党建品牌创建要求,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思政课教学改革、推进“双融双育”工作等方面汇报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会议还通报了各支部自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院党委书记彭小波对各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作了点评,对各支部在落实党建“三化”建设要求、推进“双融双育”工作、服务学院内涵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政治自觉,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带党建、强党建的主体责任;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勇担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学院“一‘马’当先”党建品牌的影响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以胜;终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