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近期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研究生分会于4月13日下午在院办305召开工作会议。分会轮值主席刘无影主持本次会议,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近期工作计划。分会按照活动计划,组织了经典读书社、歌咏党课合唱排练等日常性活动,并重点围绕承办党团知识竞赛、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随后,郑雅婷、刘星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新的要求。分会轮值主席刘无影对接下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继续稳步开展常规性工作,并且高度重视接下来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同时她指出分会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分会的优良传统和形象,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及带头作用,做好同学与学院之间联系的桥梁。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分会成员对近期的工作计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