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6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美岚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赵美岚以五个“需要”和“必然要求”深刻阐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她认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的需要,是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成绩的需要,是确保新时代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她号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应当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并以此改造主观世界,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供图:研究生党支部徐萍;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