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6,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上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宣讲团团长、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落实落细见成效;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各教研室要组织广大教师及时把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要求融入思政课教学中,不断提升教学实效;博士宣讲团要组织成员认真学习、集体备课,积极做好主题教育宣讲的准备,并带动研究生宣讲团积极参与宣讲工作,为学校主题教育发挥学院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作用。

会上,还研究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读书班计划和调研计划。

(供稿:黄以胜;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