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6,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推动全党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了示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革命老区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为发展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了使命和任务。

会上,学院院长刘汉一、概论教研室主任邱隆云、党委组织员兼团总支书记黄以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黄以胜;终审:彭小波